BioTop點子工作室

在有趣的生物(Bio)教學領域中
形成任務導向夥伴關係(Task-Oriented Partnership)的專業成長社群
一起吃喝玩樂也一起學習成長。
*****************************************************
從前從前,魯夫、索隆,和陸續加入的香吉士、騙人布、娜美、喬巴、羅賓、佛朗基、布魯克...
搭上黃金梅莉號、千陽號,航向每個冒險任務,一起打拼一起分贓一起把錢花光光....
咦?怎麼扯到這邊來了?........喂!老大!拿錯劇本了啦啦啦~~~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出外走走的TOPshow 5

每年春分在彰化八卦山上演著一齣精彩的生態大遷徙。
灰面鵟鷹過境彰化小憩,由南方而來,
在八卦山集結之後,經由大肚溪、大甲溪口及鐵砧山附近出海飛越台灣海峽繼續北返。

在彰化八卦山上的賞鷹平台,每年都舉辦「鷹揚八卦」的生態活動。
搭著這班順風車,2013年3月16日 BioTOP也在這裡舉辦了第一次的戶外的TOPshow!
上午的活動是參觀謝孟霖大哥的綠色能源屋(報導影片) (文字報導)
下午則到賞鷹平台參與賞鷹活動、一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