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op點子工作室

在有趣的生物(Bio)教學領域中
形成任務導向夥伴關係(Task-Oriented Partnership)的專業成長社群
一起吃喝玩樂也一起學習成長。
*****************************************************
從前從前,魯夫、索隆,和陸續加入的香吉士、騙人布、娜美、喬巴、羅賓、佛朗基、布魯克...
搭上黃金梅莉號、千陽號,航向每個冒險任務,一起打拼一起分贓一起把錢花光光....
咦?怎麼扯到這邊來了?........喂!老大!拿錯劇本了啦啦啦~~~

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動物界改編歌曲(純音樂版)-王子病

之前剛好請咱們可愛的家政老師代生物課~提供了動物七角屋讓學生看
沒想到引起家政老師強烈的興趣
自己也編了這一首王子病(改編自周杰倫的公主病)
還開起了超過百人的演唱會!

以下是我找了一些照片搭成的MV
目前是純音樂版的
因為演唱會現場版太嗨了~都聽不清楚聲音拉^^
先這樣看看~~順便當複習囉!
P.S這首歌裡面沒有提到脊索動物門,因為寫不下啦!




 王子病 詞:米粉 曲:周杰倫
為什麼我要代生物課 我要半夜掰歌
動物界要分七個門
還不是因為你 考試都不會寫
要我發狂在稿紙上
你學分類我學阿信來寫

要你學水母刺絲胞 因為觸手有毒
水螅海葵加珊瑚 全是肉食世界
你說這一個兒門 怎麼都住水裡
看來這些動物 活得非常舒服
是誰和藻類共生
我說是珊瑚
你說是詐胡~~~~~

說一千遍專心 還要預習複習
我用音樂來治你的王子病
要我打包自己 扮成小美人魚
那看起來就會有點問題
沒關係我愛你 就算你愛自己
考試有複習 趕走壞壞成績
如果突然尿急 想要放鬆自己
鼓起勇氣說我需要去

是甚麼住在生肉裡 沒有循環呼吸
擴散作用是牠唯一
還不是演化裡充滿各種神奇
渦蟲背光再生溪裡
吸蟲絛蟲寄生 扁形現身

要我學蝸牛練脾氣 因為你說太急
蛤蠣們烏賊章魚 軟體動物世界
你說第四類 怎麼叫環節
看看蚯蚓剛毛 水蛭吸盤吸血
一節節慢慢爬行
我說在哪裡
你說在夢裡

蝦兵蟹將堵你 五對步足考你
蜘蛛結網還寫進西遊記裡
蜻蜓蝴蝶四翼 蚊子蒼蠅雙翼
衣魚跳蚤完全沒有翅翼
外骨會妨礙你 蛻皮才能成器
有殼保護你 充滿飽滿水氣
如果考試來臨 節肢種類第一
無脊能飛唯昆蟲奇蹟

棘皮動物海星 海膽海參海裡
都用管足來攝食運動欺敵
一切說到這裡 若是你有問題
那考起來就會錯一百題
沒關係我愛你 就算你愛自己
考試有複習 趕走壞壞成績
如果突然心急 想要告白自己
鼓起勇氣說老師我喜歡你
 

1 則留言: